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社科申报专题辅导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推进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25日邀请山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二芳教授作了国社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辅导会由院长李俊教授主持。

张二芳教授从为什么要做科研、怎样写项目申报书以及注意事项这三个层面进行了辅导,分享了自己的课题申报历程和经验。她强调,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十分重要,要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课题论证要规范,研究思路要清晰,思想观点要明确;课题申报书论证完成后,要反复打磨修改,提高论证质量。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辅导对于大家申报国社科项目帮助很大,提升了教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认识,为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进步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