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红丽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张红丽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胡松洁、刘景玉两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思政课教师要在铸牢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坚持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与会人员表示,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提高本领,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