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防疫有我,党员先行”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日,学院党总支开展“防疫有我,党员先行”线上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包含中医药在对抗疫情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中医药自信、心理健康知识等内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总支思想政治教育的引领作用和各支部书记的骨干作用,突出学院党总支思政育人、心理育人、人文精神育人和体育精神育人的有机结合,促使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理论自觉,厚植爱国情怀,加强中医药文化自信。

通过“防疫有我,党员先行”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战“疫”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投身防控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磨刀石,坚决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