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赴榆次区安宁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深入榆次区安宁小学开展心理辅导志愿服务活动。党总支书记张红丽带队,党总支副书记胡松洁全程参与。活动旨在促进心理健康知识普及,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基层”要求落到实处。

在经过前期方案策划、问卷设计、辅导培训、对接沟通等环节后,当日上午,19名学生志愿者深入到安宁小学4-6年级的所有班级中开展心理普查工作。在填写心理问卷调查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小学生们讲解填写注意事项,在互动中解答小学生们心理方面的问题。

张红丽强调,学院党总支要继续支持学生志愿者做好服务工作,在前期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基础上,立足中医药文化自信,进一步发挥我校中医药优势,将国学经典更好地普及到小学教育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