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师生参加2019年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全国宣讲山西站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学生“家国情怀记心间、优秀品质代代传”,1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共15人参加了由中国政法大学、首都医科大学联合组建的“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全国宣讲山西站”的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把新中国70华诞的感人故事展现为“功成不必有我”的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师生们深受感动和鼓舞。

学院高玉婷同学接受了山西广播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表达了她向榜样看齐,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中医药文化自信,不忘山中医人“艰且益坚、持重笃行”的初心,发扬与祖国共奋进的拼搏精神,在新时代为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师生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弘扬奋斗精神,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贯通起来,用实际行动勇担民族复兴大任,铸就新时代属于青年一代的梦想与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