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党总支在知行书院402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总支书记张红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张红丽作总支部委员会的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党总支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监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后,新一届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并确定了各委员分工。

为全面加强支部内涵建设和作风建设,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紧密结合,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会后,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