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

发布者:思政部(人文学院) [发表时间]:2017-05-1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思政部召开专题会议,对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方案进行全体动员,并且安排部署了各项相关工作。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李俊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俊首先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开展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通知》(晋教政﹝2017﹞6号)文件精神。指出,教育部将2017年定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打一场提高高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攻坚战,切实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

同时,李俊对《山西中医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强调要坚持问题为导向,开展思政课建设大调研;要抓住重点环节,推动思政课质量大提升;要统筹整合资源,构建思政课建设大格局;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质量年活动取得成效。

会议还就落实思政课教学质量年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潜心研究、创新方法,推动我校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