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部(人文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推进会议

发布者:思政部(人文学院)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思政部(人文学院)在知行书院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推进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俊主持。

会上,李俊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相关会议精神,就前一阶段的审核评估工作做了总结,针对预评估专家及校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自上而下修改和完善自评报告和汇报材料,继续补充与更新支撑材料,进一步推进教研室材料整理、教学设计、试卷核查及教学督导规范有序进行。她鼓励全院教职工以学习应知应会手册参加知识竞赛为抓手,加强审核评估学习,提高认识的高度。

副院长吉广庆从学系和教研室层面,要求全体教师注重各教学环节的设计和各环节教学档案的整理,并对下一步教学工作及教学督导进行了安排。

副院长张秀峰就自身教学体会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中试卷、讲课、听课等问题的重要性。

全体教职工决心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下一步的教学及审核评估工作中。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