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思政教师授课展示与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11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知行书院202教室举行青年思政教师授课展示与交流活动。学院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王金虹、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青年教师王媛、张旭超、刘博和史晓晖分别就《思想道德与法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进行了授课展示。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对以上几位青年教师提出宝贵意见,就课程设计、课程内容、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王金虹对青年思政课教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课件制作和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李俊对青年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能力给予认可,从教学内容和理论逻辑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她强调,教师授课的展示与交流要定期开展,在学院形成交流的良好氛围,带动和提升青年思政课教师的授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