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教师党史专题培训暨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教师党史专题培训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党支部书记李俊同志主讲,马院思政教师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培训。

李俊作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科学把握和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主题的宣讲报告。她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内涵与核心要义,分析新时代中国外交所面临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充分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把握党和国家新时代中国外交工作的整体谋划与工作任务。

通过专题培训,广大思政教师进一步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风雨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四史”,尤其是学习党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提高育人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