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严远东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严远东一行9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座谈交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俊主持,党总支书记张红丽致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李俊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学院分别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就一流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严远东表示,双方学院能够面对面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将有效促进两个学院高质量发展,两院都能够做到见贤思齐、取长补短。李俊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为两院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宝贵经验,共同推进两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严远东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