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度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基础与应用研究项目、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转化引导专项项目”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思政部(人文学院) [发表时间]:2018-08-3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各处(室、委)、学院(部)、医院、中心:

根据《2018年度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基础与应用研究项目、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转化引导专项项目”申请指南》(山中医科〔2018〕4号)有关规定,经科技处发布指南、自由申请、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环节,根据专家评审意见,2018年度山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资助项目48项,其中“基础与应用研究项目”38项(国家级重点项目培育项目1项、国家级一般项目培育项目9项、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与创新项目5项、青苗项目23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8项(国家级一般项目培育项目3项、青苗项目5项),“成果转化引导专项项目”2项。经2018年7月23日学校校长办公会议和2018年8月8日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同意,现予以公布,请认真组织实施。

根据晋中医科〔2017〕8号文件第四十三条规定,各项目经费在2018年度拨款50%,2019年中项目负责人提交中期进展报告后再拨付资助金额的30%,剩余的20%将在项目资助期限结束后再决定是否拨付。经费在5000元以下的一次性拨付100%。

各项目负责人填报项目任务书,并于2018年9月3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向科技处提交任务书纸质版(加盖依托单位公章)一式三份,逾期视为放弃资助。

联 系 人:任剑锋 季新燕

联系地址:行政楼302室

联系电话:0351-3179979

附件:关于公布2018年度科技创新能力培育计划“基础与应用研究项目、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转化引导专项项目”资助项目的通知.PDF

山西中医药大学

2018年8月24日

责任编辑:admin